枣庄大润发:儿童在超市扶梯上小跑 父母并未制止

2015-07-28 12: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市民将购物篮放在扶梯扶手上

市民在乘坐自动扶梯时转身接电话

有儿童在乘坐扶梯时,来回奔跑

  时间:9:00 

  地点:枣庄市中区大润发超市

  大众网记者:孙姝华

  28日,记者在枣庄市市中区振兴路大润发超市采访发现,乘坐电梯的不文明现象较为普遍,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28日上午9点左右,记者在振兴路大润发超市扶梯入口采访发现,在从一楼通往二楼的扶梯上,一名七八岁模样的儿童独自跑上扶梯,他的父母紧随其后,记者看到,这名儿童跑着上扶梯以后,一路小跑,跑至扶梯的中间段后停了下来,转身从上往下逆行再次小跑,来到父母的身边。他的父母却并未制止孩子的这种行为。在二楼通往一楼的扶梯上,记者注意到,一位市民将装着商品的购物篮放在扶梯的扶手上,另一只手搭扶着扶梯,一副悠然自得的样子。还有的市民乘坐扶梯时转过身去接听电话,并未看向扶梯运行的方向。这些行为都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