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华汇购物广场:一小朋友扶梯上玩“逆行”

2015-07-28 16: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孟令洋
  
  小孩在扶梯上奔跑
  
  小孩儿跑上扶梯
  
  两名儿童在扶梯出口处玩耍
   时间:13:15 

  

    地点:滕州市华汇购物广场 大众网记者 孟令洋 13:15,记者在滕州市华汇购物广场扶梯,采访时发现,有小朋友把扶梯当成玩具,手脚并用,玩“逆行”。

  

  

  在华汇购物广场通往地下广场的入口扶梯处,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位年轻的妇女,领着两位小朋友送他们登上扶梯,叮嘱他们注意安全后,妇女离开。看到妇女离开,两位小朋友立马活跃起来,在扶梯上蹦跳起来玩耍了五分钟,一位小朋友提议用手脚逆行爬上去,比赛谁爬的快。另一位小朋友没有响应只是站在原地胆子比较大的这位小朋友,快走几步走上下行的电梯后,开始手脚并用的逆行,再爬到接近扶梯入口处时,这位小朋友依旧逆行走在扶梯上。记者用手机拍下小朋友惊险的举动,视频显示小朋友只用了30秒就逆行爬过扶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