煌上煌新厂搬迁完成 产业化梦想再升级

2015-12-12 14:41:00来源:中国江西网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记者从江西农业产业化网站获悉,7月底,煌上煌集团正式从迎宾中大道1298号搬迁至小蓝经济开发区小蓝中大道46号,位于小兰工业园占地250亩的全新标准化厂房。

  搬迁新址后,公司将继续以禽类肉制品初加工和出口禽肉熟制品的加工为龙头,进一步完善煌上煌集团食品加工从家禽养殖到肉食品深加工的产业链,推动煌上煌集团产业化经营迈向更高的目标,使之成为中部地区最具标准规范的现代化禽类食品加工基地。

新厂区建设工程由国内一流的设计研究院设计,采用先进的流水线作业,实施节能减排对禽血骨副产品综合利用深加工。各车间工艺连接科学规范,功能区分标准清晰,新型建材广泛采用,区域洁净等级分明,设备设施配套先进。新厂建设全面达到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生产通用卫生规范》(GB14881-2013)的要求。

  新厂区亦不乏诸多亮点:一、3000平方米10万级净化无菌包装车间,在全国肉制品加工企业里尚属第一家。二、设立配料中心,通过智能化输送线输送到达指定的位置,领用及时、方便,产品风味质量有可靠的保障。三、生产车间工艺流程设计合理,原料0~4℃保鲜入库,成品0~4℃保鲜库贮存,最后采用冷链装运。四、半成品预加工、预调理和成品调理场所达到30万级洁净级别,12℃恒温控制,空间采用臭氧定时杀菌,符合HACCP的要求。五、每个车间对应设立更衣室,并设有进出车间的人流专用通道。

  最后,正是因为公司所有员工积极热情地辛勤付出,整个公司的搬迁任务得以顺利完成。搬迁期间,没有影响生产、销售,搬过去的设备、半成品、成品等,也摆放得井井有条,没有出现混乱现象。这次搬迁,也是企业向心力和凝聚力的一次集中展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angyo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