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产品加工技术交易会上“丰景这边独好”

2015-12-04 20: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赵洪杰

  ▲图为一位参展企业家通过丰景网查找自己所需的科研院所提供的加工技术。
  12月2日,在山东济南高新国际会展中心,全国农产品加工科技创新推广活动暨农产品加工技术成果交易会开幕。来自全国各地1100多家农产品加工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和龙头企业近3000人参展,将众多的农产品加工企业与科研院所放在一个平台上对接,这在全国也是首次。
  截至12月2日,企业与科研院校通过丰景网络平台对接技术项目总值为2.86亿元。交易会开幕当天,有430多家企业与科研院校进行了有效对接,达成合作意向的有84家,意向金额1.9亿元,其中签约企业49家,签约金额1.1亿元。
  展会同步开发启动农产品加工科企对接网络平台丰景网,将通过网络平台收集企业和专家的技术供求信息,构建线上线下有机互动的服务平台。丰景网是面向全国农业企业、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和农业科技研发主体,提供专业化的技术交易、信息服务和融资服务。主要服务产品是:“6+1产品系列”,即6种服务产品,1种活动形式。分别是农产品加工技术服务的专家咨询、定向研究、成果交易、技术众筹、技术投资、项目融资及多种形式的专题研讨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