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地税局全面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2015-06-09 11:26:00来源:人民网作者:
  王晓英
    日前,为认真贯彻落实总局、省局关于在处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根据工作安排,青岛市局召开视频会议,全面启动了全系统专题教育工作。

  视频会上,青岛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卫星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争做忠诚干净担当表率”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全面阐述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详细讲解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基本要求,深刻分析了当前在有的领导干部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及其具体表现。特别是,结合当前地税工作实际,围绕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对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争做“五个表率”的殷切期望;围绕开展好专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担起责任、从严要求、问题导向、统筹兼顾”的16字要求。

  会议强调要以高质量的专题党课开局起步、以高质量的专题学习研讨深化认识、以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锤炼党性、以高质量的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巩固提升、以从严从实的组织实施确保效果,统筹安排时间和精力,处理好专题教育与以税收为中心各项工作的关系,做到两者有机融合,相互促进,确保专题教育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后,各单位、各部门对视频会精神进行了认真传达学习,根据工作安排,全面启动了各自专题教育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乐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