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兵:努力做践行“三严三实”表率

2015-06-12 10: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本报济南讯5月15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晓兵在济南以视频会议形式,为全省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她强调,全省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坚持越严越好越实越好,带头践行“三严三实”,努力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作“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表率。

  高晓兵指出,“三严三实”是习近平总书记对组织部门的核心要求,是组织部门的优良传统,是组织工作服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时代要求。全省组工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实际,在科学定位、历史传承和使命担当中加深对“三严三实”内涵的理解。要深入查摆分析“不严不实”突出问题,做到要求更严、落点更实,在“忠诚、干净、担当”上走在前面、做得更好。要高质量抓好自身专题教育,牵头抓好面上专题教育,更好地服务经济文化强省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乐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