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守刚:做学习践行“三严三实”的模范

2015-06-12 11: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省直宣传文化系统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为省直宣传文化系统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

  孙守刚指出,“三严三实”体现着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和政治品格,明确了领导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三严三实”的基本内涵、重要意义和实践要求,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模范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自觉对照“三严三实”,着力查找和解决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权力行使、纪律规矩、做人做事方面“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宣传文化系统领导干部要带头践行“三严三实”,聚焦忠诚、干净、担当,做理想信念的坚定信仰者、政治上的明白人、秉公用权的老实人、干事创业的实干家,让“三严三实”成为宣传干部修身用权律己的基本遵循、谋事创业做人的行为准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乐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