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威海渔具公司备战双十一 直击电商最忙八小时

2015-11-11 08:33:00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作者:王晓青

  大众网威海11月11日讯 (记者 王晓青 实习生 周宇) 威海是中国的“钓具之都”和最大的渔具制造业基地,其钓具主导产品钓鱼竿年产量超过5000万支,占全球一半以上市场份额。同时,在阿里巴巴、京东等电商平台注册的威海钓具网店达3000多家,远超其他渔具产区。11月10日下午4时,大众网记者走进位于威海临港区的中国钓具之都·博览城的泰戈渔具公司,全程记录了电商备战“双十一”的最后8小时,为网友们展示购物狂欢节背后,电商人的紧张和忙碌。

  据了解,泰戈渔具在各大网络平台共有20多家店铺,其中淘宝和天猫共有6家店铺,参加“双十一”主会场活动的是天猫专营店。今年是第四次参加活动,为了备战“双十一”,一个月前,公司便开始在备货、打包、场地布置方面入手准备了。

  公司经理杨斌介绍,今年“双十一”活动期间,走中高端路线的泰戈第一次尝试低客单活动,主要是为了推出新款。在下单量方面,希望能达到6000至10000单,最低客单控制在130至200元。“去年‘双十一’当天共6000多单,金额超过了百万元,这一数字相当于公司在旺季一个月的销量。”杨斌希望今年下单数能够超越去年,因为今年整体销量不如去年,“双十一”要是能冲上去,销量估计能抵得上平时的两三个月。

  11月10日16:00,泰戈渔具公司仓库

  在泰戈渔具公司仓库,工人们在打包10日的客单,这些工作要在11日零时全部完成。

  11月10日17:00,泰戈渔具公司仓库

  为迎战11日的发货量以及节约打包时间,很多包装都提前进行了预打包,一头已经封好,另一头等装完货物之后直接封上即可发货。另外,仓库里已经备好充足的货物,只待11日零点的到来。

初审编辑:张艳

责任编辑:高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