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安全生产网络知识大赛17市排名(截至16日17时)

2016-06-17 14: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6月17日讯(记者 李兆辉)6月16日,“守护生命、平安山东”安全生产网络知识大赛第一天,有效答题人数就超过了一万人,共计10799人(截至6月16日17时)。

  按照山东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要求,为方便参赛单位查询,大众网将在“安全山东”栏目和时政微信公众号“爆三样”上,对17市参与答题人数由高到低进行公布。公布时间为每天下午3点,公布范围为截至前一天17时的数据。

  现将6月16日17地市参与答题人数予以公布(由高到低):

  地市名称 参与人数

  青岛        2754

  淄博        1856

  济南        1058

  东营        845

  泰安        736

  聊城        457

  潍坊        438

  威海        435

  菏泽        338

  济宁        331

  烟台        296

  临沂        274

  莱芜        268

  德州        243

  枣庄        179

  滨州        162

  日照        128

  大赛提醒,大赛首日出现6名无效答题者,均因姓名、单位或手机号填写不规范。对此,大赛将对上述6人成绩不予录入,同时取消其参与抽奖资格。

  为鼓励参赛人员积极性,大赛决定,同一姓名、手机号码可多次答题,取最高分计入成绩。

  同时大赛在手机端和电脑端分别开设网上答题平台:一种是手机端答题,参赛人员须关注“爆三样”微信公众号(微信号:sdbaosanyang),然后依次进入[评选活动]→[安全竞赛];一种是电脑端答题,参赛人员登录大众网“安全山东”(http://www.dzwww.com/2016/sdaq/default.htm),进入“答题入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慧

推荐阅读
  • 成都工匠采用古法熬50吨糯米修复西昌古城墙

    成都工匠采用古法熬50吨糯米修复西昌古城墙.jpg

    连日来,在西昌老城区的古城墙修复现场,10口大铁锅全天不熄火,熬制香喷喷的“糯米稀饭”。这不是普通的稀饭,而是用优质糯米经3至5小时熬制而成,这些糯米粥不是拿来吃的,而是用来修复古城墙的。[详细]

    06-20 08-06成都商报
  • 环球时报:铜锣湾书店的简单故事该消费够了

    香港反对派18日下午发起声援铜锣湾书店店长林荣基的游行,抗议内地强力部门所谓“跨境执法”,并宣称要对“强权”说不。该民警说,2015年10月24日,林荣基入境罗湖口岸会见其非法经营案涉案人员胡某(林的“女朋友”)时,被公安依法采取强制措施。[详细]

    06-20 11-06中国新闻网
  • 美女商场裸上身要退货讨钱 剧情出现神反转

    要钱.png

    前日下午,一则视频刷爆了重庆人的朋友圈:一名重庆美女在石桥铺硕展手机卖场,上半身全裸,以“不退钱就不穿衣服”的形式进行维权。网友指责卖家赚黑心钱,认为肯定是卖家坑了钱,这位重庆美女才会出现如此反常举动,昨日据重庆晚报记者调查,目前剧情出现了神反转。[详细]

    06-20 07-06重庆晚报
  • 惨剧!乘客把头伸出窗外遭两大巴夹破当场身亡

    6月17日21时左右,新浪微博上有人报料称,在贵阳32路公交车终点站发生一件惨案:两辆公交车把乘客的头夹破了,乘客当场身亡,希望大家引以为戒,请勿将头手伸出窗外。[详细]

    06-20 08-06多彩贵州网
  • 中国首次为尼泊尔印刷纸币被赞物美价廉

    尼泊尔中央银行副行长钦塔马尼17日说,中国首次为尼泊尔印刷的纸币质量更高,色彩更亮丽,价格也更便宜。据钦塔马尼介绍,2012年,每印刷一张纸币成本是2.69卢比,现在中国公司的印刷成本是2.15卢比,而且更加便宜的印刷价格,是在卢比对美元贬值的情...[详细]

    06-20 11-06新华社
  • "一带一路"财经资讯:伊朗与波音签百架购机合同

    据伊朗媒体19日报道,伊朗已与美国波音公司达成协议,将购买该公司100架客机以更新老旧机队。http://intl.ce.cn/sjjj/qy/201606/20/t20160620_12993151.shtml  2、打造中波经贸互利共赢“双向通道”  近年来,中国与波兰贸易额持续增长。[详细]

    06-20 11-06中国经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