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安全生产网络知识大赛17市排名 日照滨州临沂垫底

2016-06-20 11: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17日,“守护生命、平安山东”安全生产网络知识大赛第二天,有效答题人数累计25442人(截至6月17日17时)。

  按照山东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要求,为方便参赛单位查询,大众网将在“安全山东”栏目和时政微信公众号“爆三样”上,对17市参与答题人数由高到低进行公布。公布时间为每天下午3点,公布范围为截至前一天17时的数据。

  现将6月17日17地市累计参与答题人数予以公布(由高到低):

  地市名称   参与人数

  青岛     5479

  淄博     4275

  济南     2448

  泰安     2360

  东营     1741

  潍坊     1241

  济宁     1186

  聊城     1046

  德州     876

  威海     862

  莱芜     808

  烟台     701

  菏泽     677

  枣庄     670

  临沂     518

  滨州     305

  日照     249

  为鼓励参赛人员积极性,大赛决定,同一姓名、手机号码可多次答题,取最高分计入成绩。

  同时大赛在手机端和电脑端分别开设网上答题平台:一种是手机端答题,参赛人员须关注“爆三样”微信公众号(微信号:sdbaosanyang),然后依次进入[评选活动]→[安全竞赛];一种是电脑端答题,参赛人员登录大众网“安全山东”(http://www.dzwww.com/2016/sdaq/default.htm),进入“答题入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慧

推荐阅读
  • 证监会再开1.3亿罚单 今年前五月罚没款近24亿

    证监会再开1.3亿罚单-今年前五月罚没款近24亿.jpg

    6月17日,证监会在给“炒壳”降温的同时,继续保持着对违法案件的打击力度,对操纵市场、内幕交易等4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注意到,在今年对操纵市场、内幕交易的行政处罚中,不乏动辄亿元的“大案”。[详细]

    06-21 09-06海外网
  • 今年1-5月贵州省共查办407件贪污贿赂案

    6月20日,贵州省检察院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今年1-5月贵州全省检察机关查办贪污贿赂、渎职侵权案件和民生领域职务犯罪情况,全省检察机关共立案查办民生领域职务犯罪案件500件613人,贪污贿赂犯罪案件407件506人,渎职侵权犯罪案件93件107人,共挽回经济损失9608.22...[详细]

    06-21 12-06央广网
  • 男子谎称儿子遭绑架 政府停休上百名警察出动

    晚报.png

    6月14日上午,大足区龙水警方接到一名周姓男子报警:13岁儿子小星失踪了,随后又称儿子回家后遭绑架。于是,学校停课、镇政府停休,大足警方更是投入上百警力全力侦办……[详细]

    06-21 08-06重庆晚报
  • 山西农商行员工被打屁股培训师道歉 银行董事长被停职

    6月20日,一段“山西长治漳泽农商银行员工被打屁股”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中8名员工被一名男子持条状物体敲打臀部。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姜洋长年到全国各个企业机构做业绩增长培训,经常用剃头发、打手心、打屁股等方式激励学员。[详细]

    06-21 08-06北京青年报
  • 日本政坛又一次被“不信任”

    继5月底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被在野党向众议院提交不信任决议案后,近日,东京都议会多个党派向都议会运营委员会提交了对东京都知事舛添要一的不信任案,以其牵涉政治资金丑闻为由,迫其辞职。[详细]

    06-21 11-06人民网
  • 19岁少女"双面人生"震惊澳舆论:白天是大学生 晚上变妓女和毒贩

    据澳洲网消息,日前,一名妙龄少女的“双面人生”震惊了澳大利亚的舆论——白天在该国首屈一指的大学深造,晚上摇身变成妓女甚至毒贩。在坎贝尔地方法院20日的庭审上,索耶“含泪”承认了包括供应和藏匿违禁药物在内的三项罪名。[详细]

    06-21 11-06人民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