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安全生产网络知识竞赛27日排名:淄博参与人次高居榜首

2017-06-28 10: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6月28日讯  从2017年6月26日16时至6月27日16时,2017年山东安全生产网络知识竞赛吸引52494人,136535人次参与答题,答题人数和人次再创新高。

  答题人次排名全省前三位的为淄博、济宁和滨州,威海、莱芜和日照的答题人次排名为全省后三位。个人答题成绩敬请关注大众网微信公众号“爆三样”。

  2017年山东安全生产网络知识竞赛,是大众网联合山东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共同举办,将于6月21日启动,到7月5日结束。竞赛采用网上答题方式,社会公众、干部职工、各级政府安委会成员单位及企事业单位组织等均可参与。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共300个获奖机会、万余元奖金等你来拿。

  本次大赛大众网开设两个网络答题平台,分别是电脑端的大众网“安全山东”专栏(http://www.dzwww.com/2016/sdaq/)、手机端的大众网时政微信公众号“爆三样”(ID: sdbaosanyang)。参赛人员通过登录“安全山东”,或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

  “爆三样”后,系统将从题库中随机产生一套试题(共5道题,总分100分)。答题结束后自动显示得分,参赛者按网页提示输入姓名、所在地和手机号码(参赛者名下经过实名认证的号码)。需要注意的是,参赛者须在10分钟内完成答题并提交答案,同一姓名、手机号码可多次答题,取最高分计入成绩。

  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共300个奖项。一等奖10名,奖励100元手机话费;二等奖30名,奖励80元手机话费;三等奖60名,奖励50元手机话费;鼓励奖200名,奖励20元手机话费。以上奖项从竞赛成绩100分的参赛选手中随机抽取,获奖话费由承办单位直接充入获奖人员登记的手机号内。

  比赛期间,主办方将采取电脑计分方式,按成绩高低和参赛人数,每天根据参赛人数对17个市进行排名,并在“山东安监”微信公众号和大众网时政微信公众号“爆三样”予以公布。

  本次活动得到了淄博市原山林场专业防火队的大力支持。

  城市 参与人次

  淄博 41154

  济宁 24555

  滨州 13335

  济南 11346

  聊城 6772

  泰安 6393

  潍坊 6008

  菏泽 4925

  青岛 3868

  临沂 3482

  枣庄 3381

  德州 2528

  烟台 2383

  东营 1989

  威海 1888

  日照 1320

  莱芜 1129

  总计数136535

  (统计时间:2017年6月26日16时至6月27日16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 中央追逃办成立三周年:“百名红通人员”到案41人

    中央追逃办成立三周年:“百名红通人员”到案41人.jpg

    7.2014年12月17日至19日,由中央纪委监察部主办的亚太经合组织反腐败执法合作网络追逃追赃专题培训班在北京举办。66.2017年4月27日,《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关于部分外逃人员藏匿线索的公告》发布,通报曝光肖建明、蒋雷等22名外逃人员藏匿线索。[详细]

    06-28 14-06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 瑞丽玉镯事件续:当事双方协商无果将走司法程序

    (记者 胡远航)近日,一女子在云南瑞丽摔断售价为30万元(人民币,下同)翡翠手镯后晕倒的图片在网络上流传,引发热议。记者28日从瑞丽市委宣传部获悉,当事双方因无法就赔偿条件达成一致,决定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提请民事诉讼。[详细]

    06-28 15-06中国新闻网
  • 男子约顺风车竟叫来货车 司机:车很宽敞还可以睡觉

    che5.png

    据网友@七革农东墙 ,26日晚他从巫山准备到重庆,约了个顺风车,谁想到竟是约了辆大卡车。[详细]

    06-28 09-06未来网
  • 老片警顾明:一张嘴,一双脚,一方平安

    基层矛盾纠纷随时可能发生,这对需要兼顾8个村庄治安的顾明而言,意味着需要随时随地准备应对,甚至无法顾及患病的身体。平安建设的基础却在基层,像顾明一样扎根基层、把矛盾纠纷消除在基层的民警,每一个都是平安建设的大英雄。[详细]

    06-28 08-06新华社
  • NASA辟谣:即将公布发现外星人证据纯属子虚乌有

    近期,世界各大媒体纷纷报道黑客爆料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即将公布发现外星人证据的新闻,不过NASA科学家26日却特意发推文澄清并无此事。而在视频中被点名的佐布赫,26日在推特发文反驳,否认自己曾经说过人类即将宣布发现外星人证据。[详细]

    06-28 15-06中国日报网
  • 章莹颖失踪案涉事汽车找到:嫌犯曾驾车在附近兜圈

    美国联邦调查局27日宣布,已经找到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失踪前乘坐的汽车,呼吁公众继续提供有利于破案的线索。中国驻芝加哥副总领事余鹏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我馆一直和校方、警方及联邦调查局保持密切联系。[详细]

    06-28 15-06新华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