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安全生产网络知识竞赛4日17市排名:青岛第一,德州垫底

2017-07-05 16: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7月4日讯 在2017年7月3日16时至7月4日16时之间,共有85056人,239293人次参与山东安全生产网络知识竞赛答题,这是自6月21日竞赛启动以来,第一次单日答题人次突破20万次。

  青岛答题人次数量位居全省第一名,有52948人次之多,也是第一个单日答题人次突破5万的城市。淄博(43156人次)、济宁(38512人次)紧随其后。而滨州、东营、德州位居全省后三名,其中德州已经是连续第七天位居全省最后一位,只有987人次。个人答题成绩敬请关注大众网微信公众号“爆三样”。

  2017年山东安全生产网络知识竞赛,是大众网联合山东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共同举办,将于6月21日启动,到7月5日结束。竞赛采用网上答题方式,社会公众、干部职工、各级政府安委会成员单位及企事业单位组织等均可参与。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共300个获奖机会、万余元奖金等你来拿。

  本次大赛大众网开设两个网络答题平台,分别是电脑端的大众网“安全山东”专栏(http://www.dzwww.com/2016/sdaq/)、手机端的大众网时政微信公众号“爆三样”(ID:sdbaosanyang)。参赛人员通过登录“安全山东”,或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 “爆三样”后,系统将从题库中随机产生一套试题(共5道题,总分100分)。答题结束后自动显示得分,参赛者按网页提示输入姓名、所在地和手机号码(参赛者名下经过实名认证的号码)。需要注意的是,参赛者须在10分钟内完成答题并提交答案,同一姓名、手机号码可多次答题,取最高分计入成绩。

  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共300个奖项。一等奖10名,奖励100元手机话费;二等奖30名,奖励80元手机话费;三等奖60名,奖励50元手机话费;鼓励奖200名,奖励20元手机话费。以上奖项从竞赛成绩100分的参赛选手中随机抽取,获奖话费由承办单位直接充入获奖人员登记的手机号内。

  比赛期间,主办方将采取电脑计分方式,按成绩高低和参赛人数,每天根据参赛人数对17个市进行排名,并在“山东安监”微信公众号和大众网时政微信公众号“爆三样”予以公布。

  本次活动得到了淄博市原山林场专业防火队的大力支持。

  城市 答题人次

  青岛 52948

  淄博 43156

  济宁 38512

  潍坊 15980

  日照 13596

  枣庄 11316

  济南 11234

  莱芜 9884

  聊城 8670

  烟台 8019

  泰安 5263

  临沂 5139

  菏泽 4537

  威海 3957

  滨州 3820

  东营 2275

  德州 987

  总计数239293

  (统计时间:2017年7月3日16时至7月4日16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聚焦全国汛情:雨带北移黄淮 江南送走大雨又迎高温

    QQ图片20170705093627.jpg

    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天起,伴随主要雨带向北移动,四川盆地、黄淮等局地或将迎来暴雨或大暴雨。而据气象水文部门预测,6日,四川东部、重庆、河南、安徽、江苏、河北、内蒙古等地部分地区将有大到暴雨(30~80毫米),局部将有大暴雨。[详细]

    07-05 09-07中国新闻网
  • 教育部督查发现:部分地方和学校对有偿补课默许纵容

    教育部近日发布《2017年上半年中小学有偿补课治理专项调研与督查情况》指出,以考试成绩、升学率作为评价学校重要指标的狭隘政绩观,造成学校应试教育倾向、校际间分数攀比和畸形竞争,部分地方和学校对有偿补课态度暧昧,甚至默许纵容。据介绍,为深入推进中小...[详细]

    07-05 16-07新华社
  • 创意无限:韩国男子在咖啡上临摹经典名画(图)

    据外媒报道,韩国一位名叫李康彬的咖啡师,将咖啡当做“画布”,在上头临摹经典名画,一幅幅惟妙惟肖的彩色画作令人称奇,并为他赢得韩国“咖啡王子”的美誉。退役后,他开始接触咖啡拉花艺术,两年后在首尔开设Cafe C.Through咖啡馆,吸引大批顾客上门,品尝一杯要...[详细]

    07-05 14-07中国新闻网
  • 河北启动雄安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调查和保护

    河北省近日启动雄安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全面调查和保护规划编制工作,旨在全面了解和掌握雄安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种类、数量、分布、生存环境、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等情况,更好保护弘扬这些优秀传统文化,延续历史文脉。河北雄安新区所在地域非物质文化遗产丰富,现...[详细]

    07-05 16-07新华社
  • 上半年巴西汽车销量同比增长

    巴西汽车销售商联合会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巴西汽车销量为101.94万辆,同比增长3.65%,为2013年来同期首次增长。数据还显示,今年6月份,巴西汽车销量为19.49万辆,环比下降0.3%,同比增长13.49%。[详细]

    07-05 15-07新华社
  • 驻印度大使罗照辉谈印军越线:中国不惹事也不怕事

    中国驻印度大使罗照辉接受印度媒体独家专访。罗大使说,印方另一个说法是“洞朗属于不丹”。[详细]

    07-05 15-07人民日报客户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