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监局举办全省安全生产月活动和省级联合执法工作安排媒体通报会

2016-04-27 22:37:00 来源: 山东省安监局 作者:

  4月27日上午,省安监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媒体通报会,邀请中国安全生产报、山东电视台、大众日报、山东人民广播电台、大众网、齐鲁网、齐鲁晚报、山东工人报、山东青年报、山东法制报等主流媒体记者参加。省安监局监察专员吴成宽主持会议,政策法规处、监察总队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全省“安全生产月”活动和省级联合执法工作安排 ,并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

  据介绍,为持续推进全省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省政府安委会确定5月份为“省级联合执法月”,成立17个省级联合执法组,利用不少于2周时间,对市、县专项执法检查情况进行督查,并随机抽查重点企业40—60家。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15个“安全生产月”,我省围绕“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活动主题,研究确定了十项全省性活动安排,重点开展安全发展主题宣讲、安全警示教育、隐患排查整治、应急救援演练、安全文化建设等活动,着力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安全素质,增强全社会安全意识和社会公众的防范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