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厅举办“走进春天里”健步走活动

2024-04-12 14:26:29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倡树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队伍凝聚力和应急工作活力,4月9日,省应急厅举办“走进春天里”健步走活动。

  春风已至东风劲,正是奋楫扬帆时。随着发号员一声令下,4支健步走队伍依次从泰安徂徕山林场上池水库起点出发,按照指定路线,昂首阔步、奋力争先,途中大家互帮互助、加油鼓劲,展现出新时代应急管理干部坚韧的意志品质和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

  此次健步走活动,是深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生动实践,是倡导文明绿色生活方式的重要举措,既锻炼了身体、舒缓了压力,又愉悦了身心、增进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和充沛的精力,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崇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