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每日热词榜(1)“提案抄袭认定办法”最受关注

2016-01-23 23: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刘欣

 

【1.23】热词榜

  编者按:

  2016年山东两会期间,大众舆情中心每日发布“两会每日热词榜”。通过大众舆情平台对24小时内关于山东两会的数据进行收集,范围包含网络、报刊及微博、微信、新闻客户端等,用热词和数据为广大网友呈现山东两会每天的热点内容,助您一目了然看两会。

  大众网济南1月23日讯记者 刘欣 王晓光 宋玮玮)今天,大众舆情中心发布第一期“两会每日热词榜”。“提案抄袭认定办法”“直播两会”“政协开幕”等热词分别以97、92、90的热度位居前三。

  22日,山东省政协出台提案抄袭认定处理办法,这在全国尚属首例。今日,山东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开幕,“提案抄袭认定办法”也以97的热度成为热词,可见媒体和网友对委员提案有着很高的关注度。

  今天上午,大众网等省内重点新闻网站对政协开幕进行了全程图文直播,让广大网友能够第一时间了解会议内容,因而“直播两会”“政协开幕”成为今日热词。

  本次大会继续坚持高效勤俭务实办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会风,受到网友肯定。除此之外,本次两会开幕恰遇“世纪寒潮”,委员冒雪报到、参会受到网友关注。省内媒体中,大众网利用H5、运动摄像机等新形式、新技术对两会知识进行科普,推出“微视两会”栏目,受到网友的转发和好评,成为今日两会热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