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生态文明委开展“生态人物谱”素材征集活动

2017-06-02 21:43:00来源:中国林业网作者:

  中国林业网5月31日讯 根据贵阳市委、市政府相关文件精神,为传播生态文明建设正能量,充分发挥先进典型人物在生态文明城市建设中的引领作用,2017年,贵阳市生态文明委决定启动“生态人物谱”宣传发布活动,深度挖掘近年来贵阳市生态文明系统基层一线从事环境监察、环保执法、植树造林、园林绿化、科学研究、野生动植物和湿地保护等工作,创新明显、贡献突出、事迹典型的先进个人,展示贵阳生态人风采,产生良好的社会示范效应,为建成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城市树榜样、聚能量,引导和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生态文明建设。

  通过一个多月的征集,截至5月20日,贵阳市生态文明委在各区(市、县)生态文明局及市生态文明委系统单位征集到50余份先进人物素材。

  下一步,贵阳市生态文明委将认真筛选,对典型人物事迹进行深度挖掘,以人物速写、微视频等方式塑造“生态人物谱”,并在委官网、官方微博、“生态贵阳”微信公众号发布先进典型人物。(贵州省林业厅)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解西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