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3岁女童COS女强人萌一脸 鼓励患癌外婆超暖心

2017年06月04日 08:41
/6

  

  2017年6月1日讯,Scout三岁大的时候,外婆Nonnie被检查出患上了乳腺癌,这一消息对于全家人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Scout的母亲Ashley Larson决定做一件事,来让全家人共同度过这段艰难的时光。

  Ashley Larson说,眼看着母亲的头发开始一天天脱落,她希望自己能做点什么,来缓和全家人的情绪。此时,一个想法从她的脑海掠过,她希望让自己女儿知道,女人同样很强大,女人同样可以成为“战士”。

  于是,Ashley Larson开始找一些著名女星照片,来让Scout模仿,这些女星都有一个特点,就是都是女强人。后来,Scout模仿的对象逐渐丰富起来,比如有她喜欢的迪士尼公主,也有Nonnie的偶像Ellen等等。

  如今,一年过去了,Nonnie已经成功战胜病魔,而Scout也很享受COS女星的过程。Ashley Larson希望女儿长大后能够理解自己的良苦用心,并成为一个强者,正如她的外婆一样。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