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慰问“暖”了老人心

2017-09-27 17:41:00 来源: 莱芜新闻网 作者:

  “这次来主要是为了让老人们在中秋节前也能感受到温暖,度过一个祥和的中秋佳节。”凤城公益志愿者徐加胜说。记者了解到,9月24日,莱芜凤城公益爱心志愿者们来到了茶业口镇,分别走访了阁老村、下龙子村等村12户贫困孤寡老人,并分别为他们送去了月饼、花生油等生活物品和现金。

  上午8点,凤城公益20余名爱心志愿者来到茶业口镇,一行人分成五路,分别走访了阁老村、下龙子村等5个村的12户孤寡老人。据了解,其中阁老村的5户孤寡老人家庭已经持续受到凤城公益志愿者们连续4年的帮助。在收到爱心志愿者们送来的月饼和现金后,老人们亲切地拉着志愿者的手,一再道谢。70多岁的谢同树是阁老村的一名孤寡老人,接过志愿者们送来的生活用品和现金,老人激动地说:“这伙年轻人来了多次了,我都认得他们,很感谢他们还挂念着我。”在下龙子村吴家富老人家中,志愿者们一进门放下东西,就开始帮老人收拾屋子。“每次见了他们就跟见到孩子一样,今天拿来这么多东西,过八月十五我也不用自己再去买了。”吴家富说。

  “中秋节是团圆的节日,我们希望通过行动让农村孤寡老人也能在节日期间感受到温暖,今后我们也将继续关注困难家庭,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加入我们,将公益事业进行下去。”凤城公益志愿者徐加胜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