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2019专题汇总>“这就是山冬”融媒体直播>直播

这就是山东丨饺子飘香情暖环卫 泰安财源城市基层党建联合体温暖过冬至

2019

/ 12/2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邵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12月22日讯(记者 邵蕊) 近日,泰安市乐园社区服务中心内充满着欢声笑语,一场温馨的“财源城市基层党建联合体 乐园社区‘爱心饺子’暖冬行动”正在进行中。值冬至来临之际,乐园社区联合泰安海关、兴业银行、泰山索道公司、泰安市城市广场管理处、山东水文队5家共建单位,展开公益暖心行动,为周边街道环卫工人做顿热腾腾的饺子,为寒冬中坚守岗位的“城市美容师”送去冬至最美好的祝福。

  早上9点,来自各共建单位的近30名代表齐聚乐园社区服务中心,在明确了活动任务和内容后,大家通过抽签分组分别进行和面、剁馅、擀皮、包饺子、下锅等步骤,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薄皮大馅的美味水饺已呈满十余个盖帘。

  在乐园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在午饭前将煮熟的饺子送到环卫工人的手中,同时送上了面粉、日历等生活用品,现场气氛热烈,环卫工人们拿到暖心的“冬至礼物”,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寒冷的冬天,深切感受到人与人之间暖暖的情谊。

  此次“财源城市基层党建联合体 乐园社区‘爱心饺子’暖冬行动”是党建联合体开展的一次温暖实践。据了解,包括乐园社区在内的财源城市基层党建共同体,是由泰山区财源街道党工委牵头,联合区域内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非公企业、社会组织等157个党组织共同发起。通过引领辖区党组织同抓党的建设、同管社会治理、同为群众服务,推动各领域党建互联互通、融合共建,构建起区域内各类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共同参与的城市基层党建新格局,旨在凝心聚力联出党建新活力、联出辖区好面貌、联出居民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