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2019专题汇总>“这就是山冬”融媒体直播>直播

这就是山东丨争分夺秒 为了大家吃上一碗热乎的饺子

2019

/ 12/2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吴长哲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12月22日讯(记者 吴长哲) 每逢冬至,根据北方习俗家家户户都会吃上一盘热气腾腾的饺子,在外忙碌的人,即使不能回家包上一盘饺子,也会选择在这一天点一份水饺外卖,今天要介绍的这个人,为了让更多的人吃上一份热饺子,选择了奔波在寒冷的路上。

  高飞,男,今年32岁,2018年开始成为一名饿了么骑手,从一开始路线不熟,商家不熟,顾客地址不熟,到现在的“门儿清”,高飞已经记不清楚送过多少单外卖了。

  高飞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以前全靠导航识路,有时侯导航还不准,只能用辛酸二字诉说,现在送得多了。也就‘门儿清’了,我以前没有接触外卖的这行,自己也会点外卖,每次外卖小哥送晚了总是感觉怎么那么慢啊!可是自从当了一名外卖小哥,觉得外卖小哥真心不容易,每天风里来雨里去争分夺秒的,祝大家冬至快乐,都能吃上一碗热乎饺子。”

  责任编辑:曲欣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乐双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