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2019专题汇总>大众网·海报新闻全省联动融媒直播:最美是“山冬”>直播

这就是山东丨给冬至添点“艺术” 潍坊市花鸟画精品展引大批市民参观

2019

/ 12/2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范素娟

手机查看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12月22日讯(记者 范素娟) 潍坊被誉为“中国画都”,各种大大小小的书画展览常年不断,今天上午,记者在潍坊市美术馆看到,正在举行的“灼灼其华”——潍坊市花鸟画精品展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参观,有市民告诉记者,今年的冬至刚好赶上周末,“一家人商量着来看个画展,然后逛个超市回家包饺子,也算为冬至加了点艺术感。”

  花鸟画是我国人民非常喜爱的绘画题材,它承载和寄托了人们许多的美好愿望和寓意,在展览现场,70余幅花鸟画精品前,不少市民驻足观赏着。“这些画都是咱潍坊本地书画家创作的,展现了咱当地的风情风貌,而且快过年了,看着这么精美的作品,感到十分高兴。”正在参观的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本次展览由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潍坊市文化馆、潍坊市美术馆、潍坊市美术家协会承办,潍坊市群文学会协办的,展览历经4个月的筹备工作,共展出作品72幅,旨在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繁荣我市美术事业,向祖国70华诞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乐双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