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2019专题汇总>大众网·海报新闻全省联动融媒直播:最美是“山冬”>直播

最美是山“冬”|青岛船歌鱼水饺:多店彻夜忙活,只为冬至这碗海鲜饺子

2019

/ 12/2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2月22日讯(记者 毛道光 郭欣 张雅欣 见习记者 周娜)冬至日,吃饺子,在山东。在胶东,冬至日这天,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吃一桌美味的海鲜味饺子,享受一份其乐融融的气氛。

  说到海鲜味饺子,最知名的莫过于船歌鱼鲅鱼水饺。在《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中,船歌鱼水饺搅动了多少人的味蕾。你不知道的是,船歌鱼的厨师们一夜未眠,在后厨彻夜备料,只为了食客能在冬至日这天享受到美味。

  据船歌鱼闽江路店大厨程良介绍,这里的水饺食材除了鲅鱼外,还有黄花鱼、海蛎子等等,凡是你能想到的海鲜食材都可以包在饺子里,味道鲜美让你大快朵颐。美食家蔡澜、董克平以及影视明星黄渤、黄磊、霍建华等等都曾慕名而来,成为船歌鱼的座上客。

  “我们今天准备了12种馅的水饺,现包现吃,让食客们尝个新鲜。”船歌鱼闽江路店店长杨世成介绍,他这家店在冬至当天预计客流量在1000人左右,当日的营业收到将达到21万元。

  今天,你不妨放下家务,和家人一起来船歌鱼尝尝正宗的海鲜水饺,尽享一家人欢乐团圆的时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翔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