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2019专题汇总>这就是山东·赢业了>直播

这就是山东丨48天为企业打造了一个500人职场 鸿联九五德州基地启动

2019

/ 12/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凤瑞 高天伦 尹成新

手机查看

  启动仪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2月1日讯(记者 赵凤瑞 见习记者 高天伦 尹成新)“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12月1日,在鸿联九五呼叫中心德州基地,呼入二班工作区并没有因为周末而变得冷清,反而十分热闹。班长钟磊早早的来到了这里,开始调度一天的工作。

  “再次为德州经开区管委会大力扶持企业、主动作为、乘势而上、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作风点赞。”在德州中元科技创新创业园举行的鸿联九五呼叫中心(德州)启动仪式上,特意从北京赶来的北京鸿联九五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总裁赵明,激动人心的发言,钟磊到现在都热血沸腾。

  企业向德州经开区管委会赠送锦旗

  仪式上,赵明特意向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送上了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信中写到,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经开区“企业创造财富,政府创造环境”的理念。“优化营商环境树新风、助力企业发展谱新篇”锦旗上掷地有声的18个字体现了经开区对招引项目无微不至的关怀。鸿联九五呼叫中心(德州)二期职场正式交付使用,就是对这18个字的有利佐证。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个有着1100坐席的职场,全部由经开区管委会先后为这家外地企业准备的,企业只需“拎包”入驻。

  鸿联九五呼叫中心前厅

  工作现场

  工作人员为客户答疑解惑

  钟磊在现场讲述了事情的原委。近日,鸿联九五接到客户的业务要求,近期急需在德州增加一个500人的职场,投放新业务。

  在企业向管委会递交了建设二期职场的申请后,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领导非常重视,第一时间做了部署,召开了联席会议,相关部门领导更是多次实地考察现场跟进施工进度,简化审批手续。在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的情况下,能实现这个不可能的“工程”吗。事实表明,可以的。记者看到,500人职场目前已经如火如荼的营业。

  经开区电子信息产业促进局局长高树山说,管委会采取边审批边施工作业的“双轨”方式,在中元园管办的积极配合下,大大缩短了工程时间,创造了这一传奇的“经开速度”。这原本需要三四个月完成的项目,经开区仅仅用了48天。

  工作人员边接听电话边记录笔记

  倾心助力,离不开企业的良好带动。据了解,中信·鸿联九五集团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独立法人公司,项目入驻德州中元科技创新创业园E座2和3层,总体规模为1100座席。鸿联九五以呼叫中心为基础,移动互联服务为桥梁,为金融类、运营商类、互联网电商类、旅游出行类、物流电子类、市政类等近百家合作企业提供外包服务,项目投产后预计年税收达到200万元以上。

  鸿联九五在德州的落户“加速度”,只是近年来德州优化营商环境的缩影。德州一直把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作为一项永不竣工的工程,不断深化落实“放管服”和“一次办好”改革要求,坚持以办事群众和企业满意为最终目标,突出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积极探索,改革创新,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张翼晖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