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2019专题汇总>这就是山东·赢业了>直播

这就是山东丨泰和科技在深交所上市 市中区兑现500万上市奖励

2019

/ 12/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11月28日,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副市长周宗安,山东泰和水处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终法等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敲响上市宝钟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2月1日讯 近日,泰和科技(证券代码:300801)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继丰元股份后枣庄第二家上市企业。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副市长周宗安,山东泰和水处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终法等敲响上市宝钟。

  据深交所发布的公告,泰和科技本次公开发行股票3,000万股,其中公开发行新股3,000万股,发行价格30.42元/股,新股募集资金9.13亿元,发行后总股本12,000万股。泰和科技主要从事水处理药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8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45亿元,净利润18,612.33万元。

  泰和科技在深交所上市

  据了解,去年10月份起,泰和科技就着手开展自己的上市之路。2019年10月18日,证监会发布核发IPO批文,核准了泰和科技的首发申请。记者从市中区财政局采访了解到,在泰和科技首发获核准后,市中区财政积极筹措资金,及时兑现了泰和科技上市奖励资金500万元并足额拨付到位,降低了企业上市成本,激发了企业股改上市的积极性。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张翼晖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