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2019专题汇总>这就是山东·赢业了>直播

这就是山东丨开办企业“零成本”!临沂发出首个企业“开业大礼包”

2019

/ 12/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洪鹏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2月1日讯(记者 李洪鹏)临沂市聚焦企业群众办事堵点,深入推进“3345”流程再造,服务企业再出新招。近日,在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综合受理窗口,临沂市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石经理从工作人员手中接到一份大礼包。这是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发出的首个企业开办大礼包,内装营业执照、公章、税控设备、发票以及各类涉企扶持政策。

  这是临沂市针对新开办企业的又一福利。今后,凡是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办理新开办企业业务,只需提供一张表单,便能实现从营业执照办理、公章刻制、涉税办理、社保登记各环节全程同步办理,并且由政府买单,免费为企业提供首套4枚公章刻制服务,省去500-600元刻章成本,让开办企业“零成本”在临沂成为现实。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张翼晖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