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0专题汇总 >世界工业设计大会 >亮点视频

烟台启动国际工业设计名城创建

2020

/ 11/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丛萍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丛萍 济南报道

  11月11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2020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已经是第二次在烟台举办,今年烟台正式启动国际工业设计名城创建工作。

  据烟台市副市长张代令介绍,近年来,烟台的工业设计发展不断迈出新步伐。今年,烟台提出了创建国际工业设计名城的目标定位,启动实施了烟台市工业设计产业发展十大工程,发布了《烟台城市设计导则》,努力抢占工业设计发展的制高点。

  烟台市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重点抓好十大工程的推进落实,努力搭建起烟台市“国际工业设计名城”的整体架构和格局。在中德工业设计中心建设方面,将持续举办“国际大师走进烟台制造”活动,开展工业设计赋能制造业创新券项目,提高烟台市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国际设计小镇建设方面,将尽快启动二期工程,组建运营和产业孵化团队,实现首批产业集群入驻,尽快形成国际化项目落地服务能力。在国家工业设计研究院创建方面,将争创全国唯一的国家智能制造工业设计研究院,打造智能制造领域工业设计高地。同时,烟台市也将持续举办好“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创新产品发布会等工业设计活动,培育一批烟台好设计、好品牌、好产品、好公司,打造烟台国际工业设计名城新名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明月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