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0专题汇总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融媒播报

面孔|国士无双

2020

/ 02/2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2月24日讯 从2003年的“非典”疫情,到2020年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钟南山始终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奔走,为患者进行治疗的同时,也为全国人民提供着战胜疫情的信心。

  是他率先判断出这次疫情肯定存在人传人的现象;是他一边告诫全国人民不要去武汉,一边又连夜急赴武汉了解情况;是他一面在一线救治病人,一面又多次出席发布会和电视直播,向全国观众介绍防护知识,增强人们信心。大众网·海报新闻特别策划《面孔》今天推出新一期,让我们跟随钟南山院士的脚步,看我们是如何一步又一步迈向这场战“疫”的最终胜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