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0专题汇总 >第二届儒商大会 >开放合作

第二届儒商大会30日开幕,威海发出招商引资“最强音”!

2020

/ 06/22
来源:

Hi威海客户端

作者:

手机查看

  嘉宾邀请“马不停蹄”,推介洽谈“私人定制”,会场流程“反复演习”……距离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开幕仅有一个多周的时间,威海市的大会筹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目前,威海市确定推介17个项目,签约5个项目,邀请各界嘉宾165人。
  “大会将于6月30日如期举行,请您登录大会系统完成注册……”6月21日,市商务局工作人员一个电话接一个拨打,与受邀参会嘉宾进行最后的确认。深圳友朋智能商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安永接到电话后,立即回复“一定准时参加,我对回威建设生产基地充满期待。”
  本次大会活动采取线上视频会议为主的方式。“为通过云端向广大嘉宾发出招商引资‘最强音’,威海市构建‘1+9+N’威海活动会议平台,搭建1个威海活动会场、9个区市洽谈室,连线全球上百名嘉宾。”市商务局投促中心主任高翔介绍,将推出“云交流”“云推介”“云发布”“云签约”“云洽谈”等针对性强的环节,全方位集中展现威海城市发展特色和产业优势潜力,推介投资营商环境,发出来威创新创业邀请。
  招商引资并没有止步于企业的“落户”,更重要的是延伸产业链形成集聚效应。借助儒商大会筹备的契机,市商务局会同其他部门积极协作,将重点推介中韩自贸区实体园区、跨境电商综试区2个威海特色园区,吸引更多项目、人才、资金、信息等资源要素来威“落地生根”。
  据悉,自5月20日接到省商务厅预备通知后,市商务局立即成立专班,围绕制定工作方案、提报推介项目、邀请参会客商、确定主旨演讲嘉宾等内容,设立5个工作组,全方位开展前期筹备工作。大会开幕在即,市商务局将进一步细化威海会场活动操作方案,并牵头组织实施,确保威海会场活动顺畅进行。

责任编辑:洪玉珊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