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0专题汇总 >山东首批医疗队驰援武汉!记者随队出征 >直播

海报直击|山东省援助湖北医疗队与当地深入对接 着手整合工作流程

2020

/ 01/2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贺辉 王凯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黄冈1月26日讯(记者 贺辉 王凯)进驻黄冈的第一天,山东省援助湖北医疗队迅速开展工作,向黄冈市相关部门详细了解当地疫情,并进行了物资保障和医疗情况的对接。医疗队将着手对工作标准、流程和规范进行整合梳理,以便尽快参加病患救治工作。

  26日上午,山东省援助湖北医疗队迅速开展工作,盘点自带物资,并制定了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确保人员安全。

  当天下午,医疗队与黄冈卫健委及医院负责同志对接物资保障情况和医疗基本情况,制定下一步的具体工作计划。医疗队系统了解了当地确诊病例的情况,对危重病例、一般救治病例和疑似病例的最新情况进行了详细对接,同时对当地的基本医疗设施和医疗条件进行了深入了解。

  山东省援助湖北医疗队领队张韬介绍说,按照现在的实际情况来看,需要对医疗工作的标准、流程和规范进行整合梳理,为下一步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解西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