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0专题汇总 >山东首批医疗队驰援武汉!记者随队出征 >直播

海报直击 山东首批赴湖北女护士长:宁可练习时流汗也不要战场上流血!

2020

/ 01/2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月27日讯(记者 董昊骞  通讯员 曹坤)“今日九点,山东省第一批援助湖北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队临时党支部成立,54名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27日,作为山东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成员之一的陈金玲,发回了她在一线的工作纪实。

  陈金玲是山东省立三院急诊科副护士长,她在《工作纪实》中表示,27日上午,大家集体学习国家卫健委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方案、学习诊疗方案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可疑暴露者和密切接触者管理方案。随后,医疗队取各家防控知识其所长制定统一流程和方案,分组练习防护物品的穿脱流程。

  “下午对所有医疗队员进行考核,考核过关后方可开始工作。”她说,国家卫健委有关领导指示,所有队员一定提高防控意识,保障个人安全。宁可练习时流汗也不要战场上流血!“相信风雨过后,便是彩虹。”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云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