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党旗飘扬 护航高考!济南初心志愿服务队成为泉城高考服务的独特的风景线

2020年07月08日 14:23
/1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8日讯 哪里有党旗飘扬,哪里就有党员的身影;哪里有党徽闪烁,哪里就能看到党员的行动。多年以来,年年如一日,在济南有一支党员义务志愿服务队——初心志愿服务队,坚守孩子们上学放学的平安路。他们有的不仅是党员,而且还是退伍军人,有的党龄近三十年,如今他们又出现在高考考场周边,为高考护航。

  在初心志愿服务队党支部的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下,服务队成员在一线手拿警示牌,积极配合交警疏导交通,维护考点良好秩序,并为高考生准备了矿泉水,应急备用包(药品和防暑降温贴)。团队还专门安排了八辆应急保障车、摩托车,接送考生、取送物品。

  从前线到后勤,这支党员队伍铸就的服务团队不辞辛劳,有需必应,成为泉城高考服务的独特的风景线。

  闪电新闻记者 孙娟 报道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