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0专题汇总 >我们的小康生活 >热点评论

全力写好全面小康的高水平答卷

2020

/ 06/29
来源:

荔枝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关键之年,必有关键之举。

  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全面小康建设寄予厚望,要求我们扎扎实实提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质量和水平,使成果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现在,江苏已经到了决胜冲刺的关键阶段,我们一定要全力书写好高水平的全面小康答卷。

  2019年,江苏省委省政府在推动高水平全面小康建设上重拳迭出,动作密集。1月9日至10日,省委书记娄勤俭用两天时间在徐州调研,并主持召开苏北决胜全面小康座谈会。今天上午,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就专题研究高水平全面小康建设。"高水平"的核心是质量要高、成果要硬。国家确定的标准,我们不仅要实现,而且要夺高分、创高度,要让总书记勾画的"强富美高"新江苏蓝图在全面小康建设成果中得到充分的展现。我们看全面小康,不单要看老百姓是否拥有更好的收入,更要看是否拥有更宜居的住房条件、更美丽的生活环境、更好的乡风文明;还要放到世界坐标中去考量,弄清楚现在处于什么方位。

  从这个意义上讲,我们现在远没有到可以敲锣打鼓、轻松实现的地步,还有很多硬骨头要啃,还有很多硬任务必须在今年打下决定性基础。全省上下要把高水平全面小康与高质量发展统筹起来,聚焦群众最想解决的问题用功发力,站位再提升,重点再聚焦,责任再加码,在全面小康建设的"关键之年",发挥"关键作用",展现"关键作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