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山东手机报手机客户端新闻热线 0531-85668999

九如山春花节 :望野蔷薇铺天盖地,将山林尽染!

2020-04-05 11:15:43

主要内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4月5日讯(记者 钮晶 沈童 毕胜 孙博洋 导播 张光)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人们的日常生活节奏,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目前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3月28日,山东发布《关于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通知》,取消服务业复工复市限制,旅游景区全面开放,鼓励公众餐饮消费餐厅放开堂食。济南市文旅局随即发布消息,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恢复部分经营活动!

  正值清明时节,出门踏青想必是人们当下最想做的事情,由于跨省游、出国游还受到限制,近郊游、短途游相信是很多人的选择。今天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带大家一起前往位于济南南部山区的九如山瀑布群风景区,来带您一起在九如山春花节,赏“漫山遍尽带黄金甲”,望野蔷薇铺天盖地,将山林尽染!透悟岁月繁盛的花语,一起寻回生命的真谛!

返回大众网首页

责任编辑:刘旋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