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1专题汇总 >大众网辟谣平台 >权威辟谣

辟谣!网传济南环联夜市已搬空?“没有的事!”

2022

/ 1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虹晓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虹晓 毕胜 郭由 济南报道

  近日,网络上有关济南环联夜市搬迁的消息被炒得沸沸扬扬,有不少人称环联夜市已经搬空,东边王舍人夜市已经挂上了招牌。11月30日晚,记者联系到环联夜市运营部负责人谢伟,“没有的事!环联夜市还未搬迁。”

  针对网传视频中显示的环联夜市所在场地有拆除施工,谢伟回应:“现在拆除的部分和夜市是两个板块,正在拆迁的是白天营业的汽配城和批发市场,夜市仍在原址没变。”

  而在视频评论区,有网友评论在王舍人附近看到新夜市的招牌,谢伟告诉记者,王舍人夜市本就是环联夜市的分市。

  同时,谢伟告诉记者,环联夜市搬迁的地址还未确定,预计明年年初正式搬迁,但不会搬到王舍人。

  记者了解到,今年7月,环联夜市就已传出要搬迁的消息,但到目前还未正式搬迁。谢伟告诉记者,商户的担心和网友的留言他们都在关注,搬迁地址在原址附近,具体位置还要根据场地大小、可签订合同时间等等因素再最后确定。

责任编辑:姜晖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