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2专题汇总 >关注俄乌局势 >直播

俄军摧毁乌大型军火库 乌总统视察前线

2022

/ 05/30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手机查看

  当地时间29日,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表示,过去一天中,俄方使用空基高精度导弹打击乌方指挥所、人员与军事装备集中区以及防空导弹系统等设施。此外,俄罗斯空天军还使用高精度远程导弹摧毁了乌克兰武装部队在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州的一处大型军火库。

  顿涅茨克武装:乌军炮击致平民伤亡

  据顿涅茨克武装方面29日通报,乌克兰军队当天对顿涅茨克进行了炮击,造成一名平民死亡,三名平民受伤。

  乌媒:哈尔科夫附近变电站遭俄军导弹摧毁

  据乌克兰国家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28日夜间,哈尔科夫附近的一座太阳能变电站被俄军导弹摧毁。据乌克兰总统网站消息,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29日视察了哈尔科夫州乌军前沿阵地,还视察了被炸毁的哈尔科夫市行政大楼等地。

  俄称俄军控制北顿涅茨克市 乌方否认

  此外,据俄罗斯塔斯社报道,俄车臣共和国领导人卡德罗夫28日表示,卢甘斯克地区的北顿涅茨克市已经处在俄军控制下。对此,卢甘斯克地区军事行政长官谢尔盖·盖代29日在社交媒体上说,北顿涅茨克仍然在乌克兰控制之下,俄军被乌军继续阻挡在北顿涅茨克郊区。

责任编辑:解西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