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2专题汇总 >关注俄乌局势 >直播

俄称继续打击乌指挥所等目标 乌称在顿涅茨克部分地区击退俄攻势

2022

/ 06/18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手机查看

  俄罗斯军方16日到17日继续打击乌军指挥所、防空导弹系统等军事目标。乌方称,击退俄军在顿涅茨克地区的部分攻势。

  俄罗斯国防部通报说,俄军摧毁了哈尔科夫等地的乌军指挥所、电子作战基站、山毛榉防空导弹系统等军事目标。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通报称,乌军在顿涅茨克地区的斯拉维扬斯克方向以及巴赫穆特方向击退了俄军的进攻。

  在卢甘斯克地区的北顿涅茨克市,卢甘斯克武装称已进入阿佐特化工厂。卢甘斯克武装称,除了乌克兰守军外,化工厂内还有自美英等国的外国雇佣兵。美国国务院发言人16日称,注意到又一名前往乌克兰参战的美国公民失踪的消息,此前有两名美国退役军人在乌克兰哈尔科夫失踪。

  16日举行的北约防长会决定将对乌克兰提供更多重型武器。北约还称将在东翼前沿地区部署更多部队。

  国际人士:美国从俄乌冲突中牟利 北约应解散

  国际人士指出,以美国为首的北约是进攻性的军事组织,为一己之私制造危机,应该被解散。

  欧洲议会前议员 马可·里佐:乌克兰背后真正与俄罗斯对抗的是美国,欧洲本可以自主地为和平斡旋,现在却卷入其中,我们意大利将为此付出沉重代价。北约是一个进攻性的组织,是一个没有任何政治理由存在的军事组织,这个军事同盟应该解散。(总台记者 徐德智 顾乡)

责任编辑:葛思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