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2专题汇总 >好人山东 >暖新闻

暖心闻丨山东一3岁男童独自在家滑落四楼窗外 路过红衣大哥徒手爬楼一把托住

2021

/ 09/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仪首歌

手机查看

  9月11号,山东聊城开发区一处小区发生了惊心动魄的一幕:一名3岁男孩独自在家时,意外滑落被悬空卡在了4楼的防盗窗护栏上,脖子被卡住,情况相当危险。危机时刻,一名身着红衣的大哥从一楼外墙徒手爬上4楼,一把托住了卡在空中的男童。大哥这一举动为救援争取了宝贵时间,大约10分钟左右,及时赶到的消防人员将男童和大哥相继救下。

  事后,孩子父亲田先生说,“当时是我母亲和孩子在家里,我母亲下去买菜反锁了门,孩子可能自己在家着急,就跑到窗台那里去找他奶奶,不知道咋回事就滑到防盗窗外面去了。”田先生说,真不知道怎么感谢那位红衣大哥,如果不是他出手相救,孩子可能就真的危险了。辗转联系到救人的红衣大哥时,他表示这也不算啥,当时并没多想,就想着快把孩子救下来,这也算是跟孩子的缘分吧。

责任编辑:葛思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