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2专题汇总 >星桥鹊驾 佳期如梦 >焦点新闻

七夕至鲜花升温,香槟色玫瑰成今年新宠!

2022

/ 08/03
来源:

半岛都市报

作者:

吴璟

手机查看

  8月3日,距离七夕节只有一天的时间了,青岛市南山花卉市场一片忙碌的景象,几乎所有店家都在不停打包花束。记者从多家花店了解到,当天七夕节花束的订单量猛增了百分之五十,各品种玫瑰及其他鲜花的价格也上涨了20%到50%不等。

521枝玫瑰扎成的巨型花束,一个人根本搬不动。

  经营山和水鲜花店的李洁告诉记者,她感到今年在七夕节购买鲜花的人与前两年相比有明显增长,一周前她为七夕节备的2万枝玫瑰现货,到3日当日几乎已经销售一空。而且今年,除了传统的红色玫瑰以外,香槟色的玫瑰订单也剧增,非常受欢迎,成为了今年“爱之花束”的新宠。

  当日下午,仙文燕花艺门前一束巨大的玫瑰花束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该花店的经营者张晓燕告诉记者,七夕节将至,花束订单量大增,门口这是一位顾客定制的由521朵红玫瑰组成的巨型花束,他们将在七夕节当天为客户将花束送到所爱的人手里。

张晓燕正在整理由521朵玫瑰扎成的巨型花束。

店家正在抓紧时间打包,被顾客订购的香槟色玫瑰花束摆满了货架,成为今年七夕新宠。

责任编辑:王乐双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