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2专题汇总 >虎啸神州 奔腾中国年 >精彩融媒

MG动画 | 春节将至,聊城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来了!

2022

/ 01/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晓

手机查看

当前,国内多地报告本土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尤其是奥密克戎变异株传播速度快,传播更加隐匿,易导致疫情快速播散。春节将至,人员流动将会明显增加,疫情传播风险随之增大。

为了聊城六百万市民的平安健康,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春节出行要遵循防控规定,注意做好疫情防护,平安迎新春。

非必要不来(返)聊。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人员暂缓来聊,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的其他县(市、区、旗)人员非必要不来聊。

应做好个人防护。加强个人防护,时刻保持防护意识,要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少聚集、用公筷等良好个人卫生习惯,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符合接种条件的要积极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已全程接种满6个月的人员,及时接种加强针。

应减少出行出游。尽可能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旅行,不前往涉疫地区,必须出行时提前报备,春运期间错峰返乡返岗,提倡在本地过年,除返乡探亲、必要公务等以外,非必要不离聊,非必要不举办年会活动。

应减少人员聚集。从严控制大型聚集性活动,减少非必要的聚会聚餐,聚餐时控制人数。尽量减少出门探亲访友,以电话、视频等方式沟通联络感情,共同度过一个平安春节。

主动配合管理。从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聊人员,要积极主动配合疫情防控管理,第一时间向单位、居住地、社区报备,主动监测,及时规范就诊,配合完成隔离管控等疫情防控措施。

防疫不松懈,健康过大年!愿聊城市民朋友们度过一个平安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18663502319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