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医疗保障局开展“新医保 心服务”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0

/ 07/31
来源:

山东省医疗保障局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深化机关党组织、党员“双报到”工作,积极构建机关和社区党建共建共融格局,按照省局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安排,7月29日上午,山东省医疗保障局联合济南市医保局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走进现代逸城社区,开展了“新医保 心服务”医保政策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向社区居民发放职工医保、居民医保、慢性病办理、医保经办服务办事指南等医疗保险政策宣传材料,细心解答居民提出的职工医保参保、居民医保报销等问题,特别是就社区老年人关心的异地就医费用报销、大病保险、慢特病医疗保险等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使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医保服务。

  这次志愿活动不仅拉近了与社区群众的感情,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参保意识和医保惠民政策的知晓度,以实际行动让居民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更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山东省医疗保障局坚持将党组织党员“双报到”工作作为创建模范机关的重要内容,围绕群众关心的操心事、揪心事,充分发挥医保部门职能优势,切实把医保服务送到群众身边,将惠民政策送到群众心里,真正让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有力提升了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服务群众水平。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