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市场监管局直属机关妇委会组织妇女干部开展 “身边的榜样”学习教育活动

2020

/ 08/04
来源:

山东市场监管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加强对妇委会妇女干部的学习教育培训,提升妇女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7月31日上午,山东省市场监管局直属机关妇委会组织妇女干部赴省医疗器械中心开展了“身边的榜样”学习教育活动。省局直属机关妇委会委员,各妇女小组组长、副组长,各直属单位妇委会(女工委)干部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同志首先参观学习了中心党建阵地、文化阵地、廉政阵地和党建云平台,观看了中心第6、第7、第9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以及疫情防护设备、医疗器械检验检测工作程序和工作内容。参观结束后,全体同志与中心党委进行了交流座谈,听取了中心党委党建、业务工作情况和抗疫先进事迹介绍,两个支部的女职工代表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发生在中心内部的感人事迹。

  通过参观学习和交流座谈,大家都感觉收获很大。大家一致认为,医疗器械中心女同志是我们局妇女干部先进典型的代表,在抗疫期间,她们舍小家顾大家,奋战在检验一线,施燕平主任提出的使用非无菌防护服用于一线医护人员的建议,得到了国家六部委工作组的充分认可,大大压缩了防护服的生产时间,提高了生产效率,有效缓解了全国防护服短缺的状况,为全省抗疫作出了重大贡献。万敏主任疫情期间昼夜无休,带领团队完成了2600多批防疫物资的检验工作。在疫情最严重的时期,先后奔赴威海、烟台、滨州、淄博等地,现场进行技术指导,解决企业难题,不顾个人安危奋战在抗疫一线。完成的“可重复性使用防护服”行业标准的制定工作,为防护服的重复利用、缓解防护服短缺的压力做出了贡献。我们学先进、赶先进,首先要从身边的榜样学起,源于对身边榜样的了解、熟悉,才能学的深、学的透。希望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向身边的榜样看齐,通过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来丰富自己、提高自己,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为模范机关和全国文明单位创建,为全省市场监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