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质量月”活动进行中——山东省纤监中心组织开展“阳光纤检保健康”质量宣传活动

2020

/ 09/27
来源:

山东市场监管

作者:

手机查看

  新生入学之际,为更好保障广大在校学生身体健康权益,山东省纤监中心组织开展了阳光纤检保健康——“校服质量安全行”“质量服务伴你行”质量月宣传服务活动。

  近日,山东省纤维质量监测中心工作人员深入中小学周边和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校园,严格按照学校防疫要求,向师生和家长普及学生服和儿童服装的质量安全知识,对集中采购的高校学生用絮用纤维制品提供咨询、鉴别服务活动。活动设立现场宣传咨询台,工作人员向学生家长宣讲劣质学生服和童装的危害,解答学生及家长关于学生服、絮用纤维制品的相关知识,现场演示如何通过简易方法辨别劣质床上用品,增强了学生的直观感性认识,提高了学生自我保护的能力。现场发放宣传手册350余份,儿童着装安全警示宣传单200余份,引导了安全消费,取得了良好的警示宣传效果。

  近年来,山东省纤监中心依托专业技术和优质服务,致力于“阳光纤检保健康”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打造系列品牌服务活动,以质量惠民活动服务大众、服务社会,引领健康消费,保障消费者健康权益。下一步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加强质量监测服务力度,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助力山东纤维及纤维制品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