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人社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张立新司长到山东调研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情况

2020

/ 09/27
来源:

山东人社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23日至25日,人社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司长张立新一行到山东调研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情况。山东省人社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夏鲁青,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侯复东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夏鲁青汇报了山东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情况。2019年以来,山东省人社厅紧扣职业技能提升行动重点任务工作,强化政策供给,建立健全具有山东特色的政策框架体系;强化特色培训,精准提升人力资源市场匹配度;强化模式创新,着力激发培训主体生机活力;强化质效提升,切实增强培训对象“体感温度”;强化监管督导,全面夯实链条化责任推进机制,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不断改革创新,提质增效。

  张立新对山东省人社厅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以来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意义深远、责任重大,要进一步加大政策入企、政策找人力度,优化服务流程,强化政策宣传解读,强化经验推广和交流,推动政策落实,切实让企业和劳动者获得实惠,推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高质量发展。

  9月24日至25日,调研组一行到泰安市、济宁市进行了实地调研。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