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数据英豪,齐鲁“论剑”!山东省第二届数据应用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2020

/ 11/10
来源:

山东省大数据局

作者:

手机查看

  数据英豪,齐鲁“论剑”!

  11月9日,山东省第二届数据应用创新创业大赛在线启动啦!

  本次大赛以“数聚赋能 智惠山东”为主题,采用1+4+N模式举办,设1个省级主赛场,在济南、枣庄、临沂、日照4个市设分赛场,同时吸收省直有关部门、各市大数据局、华东数据交易联盟和部分企业参与,共同探讨通过数据开放应用,推动数字政府、数字社会和数字经济发展的新路径。

  大赛持续6个月时间,包含各赛场启动、初赛、决赛及颁奖典礼等多个环节,并同步举办系列主题论坛及赛事活动。大赛奖金总额100万元,赛题奖金最高将达10万元。

  本次大赛省级主赛场由山东省大数据局主办,省大数据中心、山东数据交易公司承办,分赛场由省大数据局和济南、枣庄、临沂、日照等相关市政府主办,各市大数据局承办。大赛将算法赛和创意赛相结合,针对省直有关部门的业务痛点和省内16市的共性问题,创新公共数据开放模式,推动大数据创新应用全面开展。同时紧扣“数字山东”建设方向,通过建设常态化的数据产品、服务供需平台,有效促进优秀成果转化,充分发挥大数据在“优政、兴业、惠民”中的独特作用。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