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0

/ 12/02
来源:

山东人社

作者:

手机查看

  11月30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召开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动员部署会,传达全省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做好全厅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春艳出席会议并讲话,厅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及各工作小组成员,省社保中心、省就业人才中心班子成员及各处处长,其他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接续递进,是党中央交给山东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凝聚改革共识,强化使命担当,扛牢先行先试的政治责任,深入细致做好各环节工作,不折不扣把这项重要任务完成好。

  会议强调,要着力强化党对事业单位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改革中的把关定向作用,把党的领导贯穿到事业单位改革发展和履行职责各方面全过程。要立足我厅事业单位机构数量多、人员多、职能多的特点,将本次改革作为推动公益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坚持优化协同高效,“瘦身”与“健身”相结合,推动我厅事业单位系统优化、整体重塑、功能再造,最大限度释放公益事业发展活力。

  会议要求,要坚持机构改革与重点工作一体推进,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在积极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各项工作的同时,必须统筹抓好各项业务工作,尤其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重大改革、重要任务,确保各项工作不出现任何空档期。要认真做好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肃改革的政治纪律、组织人事纪律、财经纪律、工作纪律,不触红线、不破底线,确保各项改革任务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