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飒!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涛在这个会上发言

2021

/ 02/05
来源:

山东药品监管

作者:

手机查看

  “针对集采中选品种生产质量特点,以品种为主线开展全覆盖检查,做到国家公布一批、就及时检查一批。”

  在2月4日召开的2021年全国药品注册管理和药品上市后监管工作会议上,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涛作典型发言。

  据悉,此次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的药品注册管理和药品上市后监管工作,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近年来,省药监局认真践行“人民药监为人民”的理念,把保障集采中选药品质量安全作为重要任务来抓。一方面,第一时间摸清省内集采中选品种和生产供应情况,建立清单动态管理,及时跟踪招标推进情况。另一方面,研究制定专项方案,实施全覆盖检查和全品种抽检,持续加强对中选药品生产、流通、使用全链条监管,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中选药品降价不降质量、不减疗效。

  下一步,省药监局将严格贯彻落实国家药监局部署要求,持续推动集采中选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大集采中选品种的检查、抽检和监测力度,全力保证产品质量安全有效。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