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名单来啦 快看看有哪些→

2021

/ 02/08
来源:

山东市场监管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加强全省消费环境建设,山东省有关部门组织开展了“放心消费在山东”创建工作。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广大市场主体积极参与,主动承诺践诺,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产生了一批诚信经营、管理规范、服务优质、维权快捷、消费者满意的单位。

  为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引领经营者更好地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根据《山东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山东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公示工作的通知》和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创建标准,在经营者自愿参与、消费者评价体验并广泛征求社会意见的基础上,经省市县有关部门逐级审核,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决定,向社会公示988家2020年山东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以褒扬其前期积极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所做的工作,并接受社会公众监督。如发现有严重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等情形,可向各级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市场监督管理局)反映,对经核实的撤销其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公示资格并实时公示。

  识别图中二维码

  查看2020年山东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名单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