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济南市舜耕街道舜世社区开展“清理小广告,志愿者作表率”专题活动

2021

/ 05/06
来源:

济南市舜耕街道舜世社区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优化辖区环境,发挥志愿者群体的带头作用,近日,济南市舜耕街道舜世社区组织辖区志愿者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清理“小广告”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辖区小区内外墙立面、宣传栏等部位的小广告进行全面清理,大家分成两组,拿着抹布、喷壶、铲刀、扫把等工具,来到银丰花园小区内,对重点部位的小广告仔细铲除。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带上水桶、铲刀、墙刷等工具,对辖区内墙体上的小广告进行铲除。小广告数量较多且粘得太牢,给清理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主动克服困难。面对形形色色的小广告,志愿者们先用喷壶浸湿张贴的小广告,再用铲子进行清理,不给它们留下一丝“生存”空间。

  经过近3个小时的清理,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大家的辛勤劳动为居民打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幸福家园。在清理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对居民进行大力宣传,提高居民的文明素质,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形成全民动员的氛围。大家的行动受到了居民的赞扬。(通讯员 赵哲)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