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委巡视办到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巡察工作

2021

/ 08/18
来源:

山东市场监管

作者:

手机查看

  8月11日上午,山东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委巡视办主任孟祥吉带队到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巡察工作。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成君,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宇红,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赵洪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燕山办公区二楼大厅实地查看了省市场监管局“五学五比”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党组会议室与大家进行了座谈,查阅了省局巡察相关资料。李宇红代表省局党组汇报了省局巡察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省市场监管局以巡察工作为抓手,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实落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落实,促进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做法、成效、体会。赵洪涛从驻局纪检监察组角度汇报了参与指导巡察工作情况。

  孟祥吉对省局巡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省市场监管局党组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党组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亲自过问,成立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巡察工作方案、细化巡察工作措施,巡察工作开展地很规范、很有成效。通过现场查看巡察报告,从巡察工作定位、工作方法、巡察重点、巡察成果运用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侯成君指出,去年5月启动巡察工作以来,省局党组把巡察作为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工作开展、加强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坚持“快准严”理念,一年内分四批实现了直属单位巡察全覆盖,通过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有力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了直属单位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巡察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部署,严格执行省委巡视巡察工作要求,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实举措,抓实抓好巡察工作。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