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总工会举办直属单位干部培训班

2021

/ 09/13
来源:

山东工会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8日至9日,山东省总工会举办直属单位干部培训班。本次培训班以进一步规范直属单位财务和资产监督管理工作,提升工作人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为目标,邀请了山东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省总工会财务部、经费审查委员会办公室、资产监督管理中心有关负责同志授课。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蒋石宝出席培训班,并以《做好经审工作为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题作辅导报告。

  参训干部普遍认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课程深入浅出、解读清晰,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通过培训,提升了政治站位,增强了规矩意识,提高了工作标准,对于进一步明确做好工会财务、经审、资产工作任务要求,把握工作重点,优化工作方法,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省总工会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负责财务、资产管理的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